台灣演藝圈「Me Too」連環爆,不少知名、形象不差的藝人中箭落馬、人設崩壞,而幾年前歐美演藝圈也曾在「Me Too」風潮下,一堆重量級人物過去的惡行劣跡被挖出,而曾經打著「惡女」招牌的知名歌手凱莎,控訴被製作人路克博士下藥迷姦,身心都遭到凌虐,˙一度曾引起各方矚目,但路克路克博士堅稱無此事,反控凱莎為了從合約中脫身而造謠、誹謗,外界很難從他們各自的說法 中釐清真相。

這幾年,「Me Too」熱潮在歐美演藝圈有些冷了下來,凱莎和路克博士的爭端,也悄悄到了尾聲。根據歐美媒體報導,雙方纏訟9年,近日終於發表各自聲明,稱彼此已達成和解。只是凱莎聲明中表示:「唯有老天知道當晚發生了什麼,我無法重述此事,想要趕快結束人生中的這一段,才能進入下一章。我只希望所有被涉入的每一方都能夠得到平靜。」

路克博士的聲明則回嗆:「雖然我很感激凱莎說她無法重述2005年那個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,因為當晚我很確定什麼都沒發生,我並沒有對她下藥或是侵犯她,也絕對不可能對任何人做這種事。對我家人而言,我已經努力想要洗清自己的名聲快要10年,是我該把這些艱難的事情放下,迎向新人生的時候,我祝凱莎一切順利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廖峻提告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 驚曝原因:我後天要開刀!

  • 炎亞綸畫面還能播嗎?「營業中」鄭重表態了

  • 夏宇童曾上「康熙」否認戀情 小S警告:犯黃子佼大忌

  • 學黃子佼?金馬導演爆出性騷 道歉文竟扯家庭創傷

  • 愛莉莎莎藉MeToo放閃挨轟 反擊「我也有自己版本」再炎上

最新文章

「穢物」警報?怪客硬闖007的家 竟在花園撒尿、大便

「穢物」警報?怪客硬闖007的家 竟在花園撒尿、大便

Me Too也能安全下莊?女星控製作人性侵反被告 今和解

Me Too也能安全下莊?女星控製作人性侵反被告 今和解

金馬導演被爆借醉爬上床「強行進入」 被害者傷處曝光

金馬導演被爆借醉爬上床「強行進入」 被害者傷處曝光

金鐘攝影問「要不要做愛」涉性騷 王小棣喊「加油」回應了

金鐘攝影問「要不要做愛」涉性騷 王小棣喊「加油」回應了